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网友关注 >> 正文

点赞乡情定义孩子们的教科书

http://www.mhnews.com.cn  2015-09-14 16:07:01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日前,县委宣传部官方微信遇见闽侯(微信号:yjminhou)联合县教育工委、县教育局选拔可编入《闽侯县中小学校本课程》的学生优秀作文。热心读者可关注遇见闽侯微信进行投票。

  投票时间:即日起至10月24日24时。

  投票方式:新网友关注“遇见闽侯”微信公众号,即可在本微信投票页面投票(可多选,共四组投票列表,每组至少勾选1篇,总共不超过10篇),投票后在底部点击“投票”即成功投票;已关注“遇见闽侯”的粉丝可直接投票。如果你关注公众号后找不到微信投票页面,可在菜单栏“活动通知”中查找。投票期间,一个微信号只能投票一次。网友投票后便看到你支持对象的投票结果。

  据了解,此次参与选拔的学生作文来自于县教育系统开展的“我的家乡山水我的家乡人”征文活动中脱颖而出的35篇学生作文。

  (闽侯乡音社 记者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