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县文化馆中国画培训班招生啦

http://www.mhnews.com.cn  2015-08-17 16:00:37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8月15日,记者从县文化馆获悉,第一期中国画公益培训班今天内接受报名。招收对象为小学高年级及中学生,达到一定造型能力的优先录取。由于场地有限,培训班按报名先后顺序,招满为止。

  “此次培训时间从8月18日至8月25日,课题为中国画花鸟小写意,内容包含基本笔法、墨法、色法及简练造型等。”县文化馆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培训班旨在通过课程的学习,对学员进行国粹熏陶,培养他们的想象和创造能力。

  对中国画感兴趣的小朋友可于8月17日上午9点至11点半,下午3点到5点半持一寸彩照1张及户口簿复印件1份到县文化馆二楼填报学员登记表。

  (闽侯乡音社 记者 陈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