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焦点图片 >> 正文

县城3D影院将运营 百姓家门口“看大片”

http://www.mhnews.com.cn  2015-08-17 15:49:28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新秀影城大厅。

  闽侯新闻网讯 家住三英村的王先生做梦也没想到,已经多年看不到热映大片的甘蔗县城,8月中旬,居然将拥有一家现代化的电影院——闽侯星秀国际影城。握着手里的宣传单,想着再也不用跑到福州去观影,能在家门口享受视听盛宴的情形,王先生心里美滋滋的。

  8月11日上午,在星秀影城附近采访时,记者发现,影城的开业也受到了附近居民的热烈追捧。“这对家住县城的人来说真是件大事!我们已经多年没在家门口看过电影了,如今电影院建成了,不仅让我们有电影可看,其他的配套娱乐设施也一定会陆续完善,晚上就有更多休闲的选择了。”在现场,不少群众都表示出了对影城开业的期待。

  记者了解到,闽侯星秀国际影城是一家五星级标准建设的电影院,坐落于闽侯世茂新天地,拥有1个超豪华贵宾厅,4个3D立体电影厅,全部采用美国科视高分辨率3D放映机,影像高质清晰,真正实现了电影大片与全球同步上映,可为观众带来高科技、动态性的艺术美感。同时,星秀影城也是闽侯县拥有单厅座位数最多的影院。“我们影院总座位数近600个,每天最多可满足近5000人的观影需求。”该影院负责人自豪地说。

  据悉,近年来,闽侯县文化产业发展迅猛,不断加大对文化事业投入,加强文化基础设施建设,实施了一系列文化惠民工程,星秀国际影城正式运营,填补了闽侯县数字电影建设的空白,结束了县城群众多年无大片可看的历史,将进一步满足群众文化娱乐需求,提升文化品位,助推全县文化事业全面繁荣。

  (闽侯乡音社记者 林若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