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正文

县数字影院工程 主体完工 有望年底投用

http://www.mhnews.com.cn  2013-11-11 08:12:18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1月8日记者获悉,位于县城新区的县数字影院工程目前正进行内部装修和舞台、灯光、音响设备、水电暖等基础设施的安装,有望于今年年底全面竣工并投入使用。

  据了解,县文化中心数字影院建设是省、市、县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也是我县文化惠民工程中的重点工作。该数字影院位于县城新区市民广场(西侧)文化中心一楼,占地面积约3000平方米,座位数约1100个。

  县广电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县文化中心数字影院作为公益性的电影院,建成以后,可满足县城甘蔗群众,以及竹岐、荆溪、白沙等附近乡镇的群众观看电影的需求,总受益人群将达10多万人。

  此外记者了解到,作为商业配套的县城世茂国际影城目前也在建设中,该项目建成投用后,可满足我县广大群众观看商业电影的需求,使县城甘蔗的城市功能得到进一步完善与提升。

  ( 闽侯乡音社记者 陈建鋆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