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防御“苏迪罗”台风 我县关闭所有旅游景点

http://www.mhnews.com.cn  2015-08-10 15:44:21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根据省、市、县防抗台风工作会议要求,我县各旅游景区(点)于8月7日17点前进行了景区内人员清退并关闭景区工作,同时在通往景区的主要入口放置关闭景区告示牌,取消一切旅游接待活动,直至解除台风警报。

  据了解,为防御“苏迪罗”台风,全力确保旅游安全,全县各旅游景区(点)积极做好各项防台风的准备工作,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十八重溪、三叠井、朝阳休闲农场等景区主要做好预防山洪、山体滑坡等自然灾害发生的防范工作,将临山临溪而建的房屋检查加固,人员撤离到安全地带;金水湖景区及时关注水库水位情况,为防洪泄洪做准备;白沙湾、福州军博园则及时撤离人员,做好防范内涝等准备工作。

  此外,各旅游景区(点)还对其户外广告、灯箱招牌等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对没有条件加固的予以拆除,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闽侯乡音社记者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