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产业经济 >> 正文

闽侯地税入库今年 全市单笔最大企业所得税

http://www.mhnews.com.cn  2015-07-14 17:10:57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7月10日记者从县地税局获悉,该局近日入库一笔金额为1.2亿的股权转让所得企业所得税,为我市地税系统2015年度单笔入库最大的股权转让企业所得税,也是闽侯地税局有史以来单笔入库金额最大的企业所得税。

  据了解,该笔税款为闽侯县房地产开发公司将其持有的闽侯县总部园房地产有限公司以9.5亿元竞价并完成股权变更所缴纳。此前,县地税局及早介入,主动上门对企业进行政策跟踪辅导,并与房管、土地等部门建立稳妥有效的信息交换与共享制度,加强分析评估及对股权转让价格与股权原值的核实工作,最终入库该笔全市金额最大的股权转让企业所得税。

  (闽侯乡音社 记者 陈建鋆 通讯员 蔡炜 黄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