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住房公积金可跨县(市)提取

http://www.mhnews.com.cn  2015-07-06 15:34:34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日前,记者从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从7月1日起,凡符合提取住房公积金条件的职工,可以跨管理部支取公积金了。

  据了解,凡符合住房公积金支取条件的缴存职工,在福州9个县(市)区管理部任意窗口都可提取自己账户内的住房公积金,取消了原来只能在公积金缴交地提取住房公积金的限制,进一步方便了缴存职工就近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在福州市缴存的职工可以到县(市)区提取,县(市)区缴存的职工也可以在福州市提取。

  9个管理部分别是福州城区管理部、马尾管理部、福清管理部、长乐管理部、闽侯管理部、连江管理部、闽清管理部、罗源管理部、永泰管理部。

  (闽侯乡音社记者 洪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