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产业经济 >> 正文

科乐通二期厂房主体完工

http://www.mhnews.com.cn  2015-06-29 16:57:51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从荆溪镇获悉,继一期水生产线投产后,科乐通(福建)实业有限公司二期汽水生产线项目办公楼、厂房主体目前已完成,正在进行室外附属设施建设,将于年底投产。

  据了解,科乐通(福建)实业有限公司位于荆溪镇,是可口可乐福州项目投资方——厦门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

  目前,已建成全省最大的单体饮料生产厂房,一期首条水线生产线已正式投产,年产纯净水达600万箱;二期建设一栋厂房,以及一座大型仓储物流配送中心等,新上可口可乐碳酸饮料及其他非碳酸饮料等生产线,总投资约5000万元,占地约80亩,建筑面积3.7万平方米。项目全部投产后年产值将超过25亿元,年创利税超亿元。

  (闽侯乡音社记者 吴国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