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焦点图片 >> 正文

沐浴阳光 快乐成长

http://www.mhnews.com.cn  2015-05-18 10:34:54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青春活力的开场舞《歌声与微笑》拉开了艺术节的序幕。

  台下的小演员们正加紧排练节目。

  孩子们的笑脸与明媚的阳光相互映衬。

  特色手绘作品:《白沙——我们的家》

  闽侯新闻网讯 5月13日,白沙小学学区第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在白沙中心小学举行,2300多名师生和相关学校代表参加了活动。

  当天上午,白沙中心小学内,彩旗飘扬,明媚的阳光映照着一张张幸福的笑脸。活动中,师生同台表演了《歌声与微笑》《孝老敬亲》《荷塘月色》等13个节目。精彩纷呈、活力四射的演出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舞台的周边,陈列着学生们的绘画、科技小制作等比赛优胜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吸引了众多同学驻足观赏。

  白沙中心小学四年四班的张宇轩是本次活动的小主持人之一,今年12岁的他第一次当主持人。自信流畅的主持,让台下的家长与老师倍感骄傲。采访中,张宇轩告诉记者,自己的梦想是成为一名优秀的主持人,站上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特别感谢老师们给我这个机会,让我主持校园文化艺术节,以后我会更加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张宇轩说道。

  “本届校园艺术节以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为载体,为学生提供表演平台,充分体现了‘沐浴阳光 快乐成长’的活动主题。”白沙小学学区校长陈辉说,“一年一度的校园文化艺术节,营造了校园浓厚的文化氛围,丰富了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了学生的艺术表演力和欣赏能力,也是对学区推进特色办学、素质教育工作的一次大检阅。”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