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青春奉献 激情五四

http://www.mhnews.com.cn  2015-05-04 09:52:25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青年志愿者们免费为市民理发。

  闽侯新闻网讯 4月30日,在“5·4”青年节即将来临之际,团县委联合县法院、卫计局、人社局、禁毒大队及部分金融机构、爱心企业等志愿服务团体在甘蔗街道街心广场开展纪念“五四”运动96周年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参加。

  记者看到,活动现场共设置了便民利民服务区、创业就业指导区、法律法规咨询区三个主题区域。其中,便民利民服务区主要是为老人、青年朋友提供免费摄影、免费理发、义诊等服务,法律法规咨询区,则展示我县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成果,并对现场青少年群体进行禁毒等法制宣传。主办方还组织企业现场招工,并提供青年创业就业优惠政策咨询及青年创业小额贷款项目咨询服务。“他们帮我免费理了一个头发,服务的很好,很细心,我感到很满意。”活动现场,家住甘蔗街道福龙新村、今年已74岁高龄的沈依雪老人高兴地说道。

  此外,活动现场还开设专区现场招募青年志愿者,青年朋友们踊跃报名登记,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在各自岗位上扎实奉献,为闽侯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闽侯乡音 记者 纪玉屏/文 陈建鋆/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