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正文

青春有梦 放飞理想

http://www.mhnews.com.cn  2015-04-27 09:40:18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日前,洋里乡团委在洋里乡中心小学举办“青春有梦 放飞理想”青春大展堂系列活动第一期——“昙石山文化进校园”主题活动,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活动以小型临展形式,通过详实的图片资料,现场向同学们介绍了昙石山文化的概况(如图)。此外,活动还邀请了昙石山博物馆讲师深入课堂讲解昙石山文化,让学生在轻松的课堂氛围中,与昙石山文化亲密接触。

  据了解,洋里乡青春大展堂系列活动将通过展出优秀的公共文化资源,在一定程度上弥补山区公共文化资源不足的缺陷,满足青少年的精神文化需求,拓展团委特色服务,丰富青年志愿者活动的载体,希望通过大展堂活动,提升青少年的素质教育,引导全乡青少年主动融入全县发展大局中来。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 通讯员 陈颖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