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市人大闽侯代表团来县视察

http://www.mhnews.com.cn  2015-04-27 10:27:48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4月23日,市人大闽侯代表团赴青口镇、南通镇视察重点项目建设和市场经营管理监管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光礼及部分县人大代表等参加活动。

  代表团一行深入实地察看了祥鑫股份有限公司青口分公司、天泽奥特莱斯城市广场项目、福州海峡农副产品物流批发市场、海峡新天地等地。每到一处,代表们都与项目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有关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随后在南通镇召开的座谈会上,市人大代表们听取了相关项目负责人汇报市场经营管理监管工作和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代表们充分肯定了青口镇、南通镇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同时就此次视察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各抒己见,表示将把视察中了解到的情况向有关部门提出意见建议,发挥人大代表应有作用,为推进闽侯科学发展新跨越、建设幸福和谐新市区贡献新力量。

  (闽侯乡音 记者 纪玉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