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闽侯团市人大代表视察我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http://www.mhnews.com.cn  2015-04-24 15:48:37   来源:闽侯电视台    【字号

  闽侯电视台讯 4月23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光礼、副主任曾小榕带领闽侯团福州市人大代表赴青口、南通两镇视察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代表团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祥鑫股份有限公司青口分公司、天泽奥特莱斯城市广场项目、福州海峡农副产品物流批发市场、海峡新天地等地。现场听取项目负责人所做有关项目情况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各人大代表就此次视察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县领导要求各乡镇负责人及企业代表要认真落实市人大代表提出的要求和建议,严格管控市场,加强内部监督力度,查看是否存在不规范问题;要明确目标任务,加强重点项目协调配合与跟踪服务,督促各项目按进度建设,确保项目建设快速有序推进。

  ( 记者 陈宇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