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焦点图片 >> 正文

我县举办 “欢乐闹元宵” 少儿歌舞专场演出

http://www.mhnews.com.cn  2015-03-09 10:04:32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充满活力的表演,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闽侯新闻网讯 日前,由市委文明办、县文明委主办,县委宣传部、县委文明办、县科技文体局承办的2015年闽侯县“欢乐闹元宵”少儿歌舞专场演出在闽都民俗园文艺苑戏台举办。

  上午10时,一支快乐的舞蹈《我和芭比》揭开了演出序幕,小演员们穿着蓝色和粉色的舞裙,随着音乐翩翩起舞,美妙动人。接下来,小演员们依次带来了歌曲《低碳贝贝》、《调色板》、《我唱哎沙吗》、《卓玛》,舞蹈《上学了》《街舞》《且吟春雨》、《茉莉花》、《鸿雁》《放飞希望》《孔雀飞来》《我是小小兵》等,悠扬的歌声,欢快的舞蹈,给现场观众带来了充满活力的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

  (闽侯乡音 记者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