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男子醉驾毁车无力赔偿  入户盗窃被抓

http://www.mhnews.com.cn  2015-03-09 09:16:34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一空调安装工,原本过着还算宽裕的生活,却因庆生喝多了酒,醉酒驾驶发生交通事故,造成租来车辆严重损坏,维修等费用需4万多元,因无力赔偿,铤而走险实施盗窃。近日,上街公安通过信息导侦,将犯罪嫌疑人林某成功抓获。

  2月26日,上街警方接被害人王某报案称:2月8日7时许,发现其位于上街镇一别墅家中遭入户盗窃,被盗现金2500多元。接警后,上街警方立即组织民警赶赴现场,开展现场勘查和调查访问工作。通过现场勘查,从提取的信息中研判、比对后,发现三明籍林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通过连续的信息研判和跟踪追捕,最终在宁德火车站派出所的大力配合下,于3月2日在宁德火车站将嫌疑人林某抓获。

  经预审,林某对去年12月18日因生日喝酒后驾驶租来的小轿车经过鼓楼区铜盘路时撞上隔离水泥墩,造成车辆严重损坏,因无力赔偿维修等费用,而萌生盗窃念头,并于2月8日凌晨潜入金桥花园爱丁堡一别墅盗窃现金2500多元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林某已被刑拘。

  (闽侯乡音  记者 陈建鋆 通讯员 吴友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