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正文

海峡汽车文化广场 去年销售汽车10万辆

http://www.mhnews.com.cn  2015-02-02 14:55:11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月28日记者从县地税部门获悉,海峡汽车文化广场发展日渐成熟,2014年度共销售汽车10万辆,成交额69亿元。买新车、二手车,就到海峡汽车文化广场,已成为越来越多市民的共识。

  据介绍,位于青口投资区的海峡汽车文化广场,占地1456亩,其中:24家4S品牌专营店区占地546亩、汽车商务综合区占地910亩,是当前福州市规模最大的4S汽车商业综合体。为满足市民全方位的购车需求,汽车超市将车管、税务、工商、银行、保险、机动车制牌点等职能机构的办公场所集于一体,形成了集看车、购车、办证、维修、汽车美容、购物休闲等于一体的新兴服务格局,为市民提供“一站式”的便捷服务。

  经过近三年的建设与发展,随着紫阳、中保等5大旧车交易市场的整体入驻汽车超市,海峡汽车文化广场发展日渐成熟,并带动地方税收显著增长。县地税部门提供的数据显示,2014年度海峡汽车文化广场汽车销售入库地方税收1334.29万元,其中共实现新车销售3.1万辆,同比增长55%;销售收入38.5亿元,同比增长70.4%;入库地方税收834.42万元,同比增长128.7%;二手车交易市场交易旧车6.9万辆,成交额30.5亿元,同比增长51%;入库地方税收499.87万元,同比增长47.4%。

  (闽侯乡音 记者 陈建鋆 通讯员 张文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