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网友关注 >> 正文

“闽都民俗摄影展”评选揭晓

http://www.mhnews.com.cn  2015-02-02 10:38:52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月31日,在经过严格公正的评选后,“闽都民俗摄影展”最终确定入选及参展作品,并将于春节、元宵期间在闽都民俗园举办,旨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丰富节日期间广大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据介绍,为了反映闽侯县改革开放以来经济建设和城市建设的新成就,展现闽都民俗文化的丰富内涵,去年12月,由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联、闽都民俗园管理服务中心承办,县民间文艺家协会、摄影协会协办的“闽都民俗摄影展”面向全社会征集摄影作品。摄影展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共有681幅(组)作品应征,在省、市摄影家协会专家评委的专业评选下,最终,《闹元宵》、《福娃闹春》、《拜年习俗》、《礼饼飘香》、《龙屿提线木偶》等150幅(组)优秀摄影作品入选。

  (闽侯乡音 记者 陈建鋆 通讯员 林岳铿 林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