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腾飞闽侯”摄影大赛 评选揭晓

http://www.mhnews.com.cn  2015-01-05 10:11:41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日前,由县委宣传部、县社科联举办的以“腾飞闽侯”为主题的社科专题摄影大赛,在经过严格公正的评选后,最终确定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另有90幅(组)获优秀奖。

  “这次评选作品首要看中的就是跟主题的紧扣性,从一张照片中浓缩反映闽侯历史文化、现在的经济发展以及透析出未来,显现出闽侯的腾飞,其次才是构图、光线、美感。”此次大赛评委福州市社科联主席林山如是说道。

  据介绍,这次比赛充分体现了我县近年来经济、社会、生态等多领域取得的新成就、新气象,展示出了人文环境与物质环境的重大改善,肯定了闽侯各行业工作者的辛勤劳动。

  (闽侯乡音 记者 方玲燕 黄宝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