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只因赌博起纠纷 他竟举起罪恶之锤

http://www.mhnews.com.cn  2015-01-26 10:17:47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25年前,因赌博许某梅与许某成发生纠纷,后许某梅被许某成殴打受伤。25年后,许某梅头疼发作后,竟向对方年仅9岁的女儿痛下杀手复仇。近日,县检察院以故意杀人罪批捕许某梅。

  事情要从1989年8月说起,许某梅因赌博与被害人许某娜的父亲许某成发生纠纷,并被许某成殴打致伤。多年来,他一直怀恨在心。近段时间,许某梅头疼发作, 他认为是当年许某成殴打所致,遂产生报复的念头,但又担心打不过,转而欲对其年仅9岁的女儿下手。

  去年12月16日中午,46岁的许某梅驾驶一部黑色豪爵摩托车在许某娜上学必经之路,待其出现后,许某梅从车后座铁架上拿出事先准备的铁锤,等其靠近后,将其击倒。紧接着, 他又朝许某娜头部连续击打数下,直至其头部被砸受伤流血。许某梅认为被害人许某娜已死亡后才停止实施侵害,带着铁锤驾车回家。后许某娜送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

  (闽侯乡音 记者 郑敬英 通讯员 林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