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正文

荆溪安置房建设稳步推进

http://www.mhnews.com.cn  2014-12-15 09:50:39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2月11日记者从荆溪镇获悉,该镇永丰、桐口、光明、港头、溪下等安置房建设顺利推进中,部分主体已完工。2015年将加快室外配套工程建设,促进向莆绕城等拆迁户尽快顺利回迁。

  据了解,荆溪镇各安置房建设总投资达25亿元,占地面积833亩,建筑面积83万平方米,可安置套数12000多套。

  目前,荆溪镇各安置房正在有条不紊的建设中。其中,永丰安置房一期共有17座楼房,目前有14栋楼封顶,其余预计12月底主体可全部封顶,进入室内外装修;永丰安置房二期占地60亩,涉及拆迁约1.15万平方米,目前正在进行土地收储报批手续和设计工作,计划2015年完成拆迁并力争动工建设;绕城桐口安置房6座楼房(除6#楼),已全部封顶,室内外已装修完毕,正在进行装饰修补和卫生清理,以及分户验收测量,室外配套工程中室外管网也已完成设计,整个工程力争2015年上半年全面完成,进入回迁阶段;光明安置房8栋楼房已全部封顶,正在进行室内外装修,2#、4#主体开始落架,力争节前全部落架;港头安置房11栋已全部封顶,正在进行内粉刷和外墙施工,预计今年底主体全部完成;溪下安置房交地工作基本完成,正在进行静压预应力管桩施工,即将进入主体建设。

  (闽侯乡音 记者 陈建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