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文化惠民巡演走进民俗园

http://www.mhnews.com.cn  2014-12-01 09:50:40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日前,由县委宣传部、县科技文体局主办,县文化馆承办的“阳光行动 牵手中国梦”文化惠民进基层巡演第二场演出在县城闽都民俗园举行。

  “圣人训、首孝悌……”在经典的颂读声中,巡演拉开帷幕。本场巡演以朗诵音乐会的形式举行,以爱国、感恩等为主题,由12个节目组成,来自县实验小学、甘蔗中心小学等校的学生以配乐诗朗诵、独唱等形式演绎了《我爱祖国》《少年心中国梦》等作品。孩子们饱含热情的演出,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今年我县将组织多场进基层巡演活动,实施文化惠民,陆续将精彩的表演送到群众家门口,丰富广大城乡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闽侯乡音社 记者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