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滨江中大道3处电子警察 “上岗”执法

http://www.mhnews.com.cn  2014-11-24 09:23:31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日前,记者从县公安局交管大队获悉,为确保滨江中大道交通秩序有序畅通,即日起,滨江中大道将启用电子设备抓拍功能,对进入滨江中大道的车辆违法行为进行抓拍处罚。

  滨江中大道,起于荆溪镇光明村三环路闽侯出口,终于县城新区白头桥,2014年春节建成通车,作为福州市区连接县城的一条重要交通要道,滨江中大道每日车流量达3000余辆,在有效缓解了115县道交通压力的同时,特别是重、中型货车在该路段闯禁行等车辆的违规违章现象也层出不穷。

  据县交管大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确保滨江中大道道路交通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此次,我县在滨江中大道的三环路口、荔园路口、西海岸路口等处都安装了电子抓拍设备,同时民警还将采取随时、不定点方式进行巡逻,针对车辆违法行为进行处罚。

  (闽侯乡音社 记者 吴国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