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福州市公安局 上街(高新区)分局揭牌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9-22 10:03:50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9月15日上午,上街公安分局举行更名揭牌仪式,正式更名为“福州市公安局上街(高新区)分局”,下属两个派出所分别更名为“福州市公安局上街(高新区)分局怡山派出所”和“福州市公安局上街(高新区)分局荷塘派出所”。

  据悉,随着海西高新技术产业园的投入使用,中科院海西研究院、福汽集团总部与戴姆勒研发中心、星网锐捷、网讯信息等企业将相继入驻,为了强化政府公共服务的工作要求,方便群众办事,经上街公安分局党委研究,市公安局同意并经市编办审批,分局正式更名为福州市公安局上街(高新区)分局。

  上街(高新区)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更名为契机,认真总结过去好的做法和成功经验,深入研究服务高校和高新产业园区的创新举措,更加注重做实基础,大力提升社会治安管控和服务能力,切实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闽侯乡音社 记者 陈建鋆 通讯员 琚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