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网友关注 >> 正文

我县又拆违1434平方米

http://www.mhnews.com.cn  2014-10-20 11:45:14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荆溪镇拆违现场。 杨泽鸣 摄

  闽侯新闻网讯 10月13日上午,荆溪镇联合县土地监察、城管等部门组成300多人的联合执法队伍,对位于荆溪镇绿洲家园及光明村的两处违法建设,依法实施强制拆除。

  当天上午9时许,记者在拆违现场看到,为保证周边居民的安全,执法人员对现场进行了及时疏导,并拉起了警戒线。随后,一部大型钩机进场开始作业。历经3个小时,两处违建被全部拆除,拆除面积达1434平方米。

  据了解,今年以来,全县共开展大型拆违行动83场,21029人次参与,动用钩机127部次,拆除违建481座,占地面积152422平方米,建筑面积188576平方米。下一阶段,我县将对“四线”沿线新增“两违”行为“露头就打、出土就拆”,实行零容忍,确保实现零增长。通过对“四线”铁皮房集中拆除整治,形成强大的执法合力和强势严管态势,逐步落实“四线两违”网格化管理责任,把我县“四线”打造成为福州新市区城乡景观带。

  (闽侯乡音社 记者 杨泽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