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上街高架桥下约5000M2违建被拆除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9-24 15:46:42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上街高架桥下违建拆除

  东快讯 昨日上午,青洲村福银高速路上街高架桥下近300米、约5000平方米的违章建筑被强制拆除。此次行动,由闽侯县政府、上街公安分局、高速路政执法大队多部门联动,出动了近400人,将火患重重的“学生街”连根铲除。

  昨日上午,闽侯县政府、上街公安分局、高速路政执法大队等多部门协同合作,耗时3个多小时,最终将盘踞在上街高架桥下的约5000平方米的违章建筑彻底铲除。

  青洲村村委杨书记向东南快报记者表示:“由于前期对村民宣传、走访到位,昨日的拆迁行动非常顺利。但拆除期间有些村民仍抱有侥幸心理,没有及时将桌椅搬出,当他们与村委沟通后,为减少村民损失,在拆迁人员的帮助下,将他们留在违建房屋内的桌椅搬出。”

  上街镇政府主管人员介绍,此次拆迁工程因位于桥洞下的特殊位置,共动用2部中型抓机、1部中型铲车花费3个多小时,才将上街高架桥下的违章建筑全部拆除。

  据介绍,此次拆迁是多部门联动,闽侯县政府、上街公安分局及高速路政执法大队等部门的近400名工作人员参与其中。

  “因为高速公路的特殊性,拆迁整个过程都有高速路政等技术人员协同完成,以确保福银高速路桥万无一失。”闽侯县拆迁负责人表示,对高速路桥下的违建整治会持续下去,同时,闽侯县政府也会增加巡查力度,以防违章建筑死灰复燃。

  (东南快报 见习记者 王一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