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焦点图片 >> 正文

金秋十月渡闽江

http://www.mhnews.com.cn  2014-10-13 15:21:12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赛中闲暇。陈东 摄

  劈波斩浪。陈东 摄

  闽侯新闻网讯10月12日下午,由闽侯瀛洲冬泳队主办的“金秋十月横渡闽江活动”在闽江甘蔗段举行,来自福州各地的冬泳爱好者到场进行友谊竞渡,切磋泳技。

  当天下午3点整,近百名游泳爱好者,如约来到闽江竹岐段入水,展开激情竞渡。参赛者们在湍急的水流中,采用各种泳姿奋力拼搏,经过一番劈波斩浪,下午16点左右,最后一名选手在江滨国税段安全上岸,整个竞渡活动圆满结束,全程约400多米左右。

  据介绍,我县瀛洲冬泳队已经连续多年组织冬泳活动,此次参赛的冬泳爱好者来自福州各地,其中包括了多名70岁以上的老人。通过比赛,游泳爱好者们互相切磋,取长补短,彼此之间增进了友情,也提高了泳技。

  (闽侯乡音社 记者 林若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