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焦点图片 >> 正文

翰墨飘香庆国庆

http://www.mhnews.com.cn  2014-10-09 10:04:09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江山如书画,笔墨竞风雅!9月29日,由闽侯县书画研究会、昙石山画院和闽侯乡音社联合主办的闽侯县十二人书画作品展在竹岐乡榕西美术馆开展,为祖国六十五华诞献礼,为广大干部群众献上一场文化盛宴。据悉,书画展将展至10月7日,还未观展的市民朋友不要错过了。

  此次书画展共展出了叶兴松、林明秋、林友农、林书凡等我县12位书画家的近百幅精品力作,展现出艺术家们贴近时代、感悟生活、关注民生、追求真善美的生活态度。参展书画作品,幅幅书法清韵流香,件件画作游目驰怀,显盛世之和谐,扬民族之正气,寄托了大家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对民族复兴伟大中国梦的美好憧憬。

  书画展虽未能尽括我县精英高手,但让人观展之余有“窥一斑而知全豹”之获。本报特选登部分书画作品,以飨读者。

  (闽侯乡音社 记者 陈建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