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政务之窗 >> 正文

国庆假期火车票12日起开售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9-15 08:54:14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日前,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国庆假期火车票已开始发售,十一黄金周期间有出行计划的市民,可开始预订火车票了。

  据了解,互联网、电话订票预售期为20天,9月12日发售10月1日车票;车站窗口、代售点、自动售票机预售期为18天,9月12日发售9月29日车票。

  国庆假期是铁路客流出行高峰期,客流量大、出行时间集中。铁路部门提示,旅客可通过12306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站、电话、车站窗口、代售点、自助售取票机等多种方式,按预售时间,提前购买车票。已经通过互联网和电话订票的旅客,请提前到车站窗口、代售点或自动售票机换取车票。请旅客朋友携带车票及与票面信息一致的有效身份证件,预留足够的进站验票时间,以免耽误行程。

  (闽侯乡音社 记者 洪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