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正文

青口新区污水处理厂进入设备调试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9-01 10:05:58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8月28日,记者从青口投资区管委会获悉,青口新区环境工程(污水处理厂)主体已基本建成,目前正在进行设备调试及办公楼装修。

  青口新区环境工程(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项目可分为已建部分和在建部分。已建部分约11400米,包括洋洲路950米、辅澜路750米、辅洲路690米、洋山路1400米、洋辅路520米、澄山路580米、三号路400米、五号路410米、奔驰大道2300米、新城西路1100米、海峡汽车文化广场内部道路2300米。目前在建部分工程为青口片区至新区污水厂干管工程,污水干管管道全长3.56公里,工程施工工艺为沉井顶管方法,设置22个混凝土沉井,目前已累计完成20个沉井的施工,顶管施工已完成约2.7公里。该项目剩下的2个沉井正在施工中。

  (闽侯乡音社 记者 吴国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