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正文

青口一对孪生兄弟有望齐参军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8-11 10:39:45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医务人员为孪生兄弟体检。

  闽侯新闻网讯 青口镇壶山村有一对双胞胎,他们身高一样、长相一样,从小一起上学。如今,他们有望一起参军入伍,保家卫国。据悉,这是我县开展征兵工作以来出现的第二例双胞胎兄弟同时报名参军的情况。

  8月6日上午,记者在县医院征兵体检现场见到了施天奇、施天耀这对双胞胎兄弟。今年18岁的他们,虽然明年才中专毕业,但他们心中始终藏着一个军营梦,迫切地想投身到军营中去,于是就提前来应征入伍了。兄弟俩告诉记者,如果能通过审核,他们将在今后的军营生活中,好好努力,锻炼自己,以优秀的成绩回报父母和家乡人民的培养,报效祖国。

  据了解,双胞胎兄弟俩已顺利通过初检这一环节,等待他们的还有复检、政审等环节,希望他们能圆参军梦。

  (闽侯乡音社 记者 郑敬英 文/摄 通讯员 刘宜西 杨金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