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正文

今年我县投4498万元实施农村饮水安全工程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8-18 09:43:46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日前,记者从县水利局获悉,今年我县将实施7个乡镇和1个农场的农村饮水安全工程,解决8.1242万人群众和0.42万师生饮水安全问题。

  据了解,今年我县实施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的乡镇和农场包括鸿尾、江洋农场、南屿、上街、竹岐、荆溪、廷坪、大湖,总投资4498万元。

  目前工程实施方案已通过市水利局、发改委审查批复,各有关乡镇业主在项目批复后抓紧管线测绘、施工图设计、预算并送财政审核。其中,上街镇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已完成项目的预算审核;鸿尾、江洋农场、南屿、大湖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完成项目预算,并送县审计服务中心进行财政审核;荆溪、廷坪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已完成测绘、施工图设计,正委托代理预算。

  (闽侯乡音社  记者 吴国棋  通讯员 余素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