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网友关注 >> 正文

我县2个村庄 跻身省级“绿色村庄”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6-23 09:42:30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记者6月13日从福州市绿化办获悉,今年福州市创建的14个省级示范“绿色村庄”近日通过专家评审。我县荆溪镇关东村和鸿尾乡古洋村榜上有名。

  据了解,今年福州市选择了一批中心镇、试点小城镇、中心村、示范村和生态区位重要的村镇,建设14个省级示范“绿色村庄”,分别是:福清市渔溪镇红山村、福清市镜洋镇东风村、闽侯县荆溪镇关东村、闽侯县鸿尾乡古洋村、闽清县云龙乡后垅村、闽清县梅溪镇钟石村、永泰县大洋镇麟阳村、永泰县同安镇同安村、罗源县霍口乡福湖村、罗源县起步乡下长治村、罗源县中房镇深坑村、连江县江南乡梅洋村、连江县蓼沿乡兰水村、长乐市潭头镇泽里村。

  (闽侯乡音社 记者 洪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