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政务之窗 >> 正文

今年征兵开始啦!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6-16 09:50:07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广大适龄青年和家长们,征兵开始啦,今年首次实行网上征兵,必须登录全国征兵网进行兵役登记和报名,具体程序为:首先到乡镇武装部进行网上兵役登记,截止时间为6月30日,然后在网上报名应征,截止时间为8月4日;7月份参加乡镇初检初审,8月初,由乡镇武装部统一组织到县人武部参加体检政审;9月上旬,发入伍通知书,并由县人武部统一组织送兵。

  当兵两年,除食宿、服装费外,可领取津贴费、年优待金、一次性退役经济补助金、学费补偿金等各种补偿总额为:高中以下学历约8.5万元,高校在校或高校应届毕业生约10.5万元。服役期满12年以上的转业士官由政府负责安排工作。

  适龄青年、家长朋友们,“国家兴亡、匹夫有责”,人生赚钱的机会很多,但参军报国的机会只有一次。希望广大青年朋友们把握机遇、投身军营,让火热的青春在报效国家的神圣岗位上升华。希望广大适龄青年家长和社会各界,踊跃支持青年参军入伍。在此我们呼吁:好男儿当兵去!

  咨询电话:0591-22982190

  全国征兵网:http://www.gfbzb.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