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监守自盗 一房地产小妹私吞13万购物卡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5-26 14:49:20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身为楼盘收款员,却监守自盗,短短七八个月时间,侵占价值13万余元的购物卡。近日,县检察院以涉嫌职务侵占对林某依法提起公诉。

  据检方介绍,现年30岁的林某,曾担任福建一房地产开发公司在闽侯开发的一个楼盘的收款员。该公司制定了“以老带新”的奖励政策:老客户若成功介绍新客户到该公司开发的楼盘购买公寓房,将获奖励1000元购物卡;若能让新客户购买别墅,则获奖励10000元购物卡。

  林某在发放购物卡过程中,发现公司对此监管相对松散,便萌发了侵占的想法。她每次发购物卡给老客户后,自己会顺便多拿走一两张,然后伪造签字。

  2012年9月至2013年4月,林某在担任收款员期间,共侵占了130多张金额为1000元的沃尔玛购物卡,共计价值13万多元。去年4月,公司发现数额方面不对劲后报警,林某落网。

  (闽侯乡音社 记者 林鑫 通讯员 张海燕 黄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