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正文

男子砸车不为盗窃 只为寻落脚地睡觉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5-12 09:07:15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砸车,往往会让人联想到盗窃。而如果告诉你,有人只是为了有个落脚的地方睡觉,你会相信吗?近日,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接待中心就发生了这样一起离奇的故意损坏财物案。一外来务工男子夜冷人困,竟砸碎一小车后车窗玻璃爬进车内睡觉。最终,该男子因自己的荒唐行径付出了代价,被上街警方治安拘留10天。

  4月22日早上6时许,上街公安分局荷塘派出所接报称:在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接待中心有辆小轿车后车窗被砸。值班民警迅速出警赶往现场,发现小轿车被损坏,车内物品散落一地,一名男子正在车内鼾睡。

  叫醒男子后,民警经询问得知,该男子名叫何某瑞,江西人,刚从杭州到福州来打工,21日晚到达福州,身上没有钱,也没行李,就在街上闲逛,因为天气较冷,还下着下雨,所以想找个地方睡觉,当他走到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接待中心门口时,恰好看到里面停着一辆小轿车,便想进车内睡觉,但车门锁着,他把四个车门把手都拉坏了,仍无法进入车内,于是就把后车窗玻璃砸碎,爬到驾驶室睡觉,后又觉得车内东西太多,就把车内的帽子等物品丢出车外继续睡觉,于是就出现了民警来到现场看到的那一幕。

  目前,何某瑞因故意损坏财物已被治安拘留10天。

  (闽侯乡音社 记者 陈建鋆 通讯员 陈丽珠 阮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