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正文

我县将举办 首场机关单身青年联欢活动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4-08 10:40:37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4月3日记者从团县委获悉,由团县委、县直机关党工委联合举办的我县首场“机关单身青年联欢节”活动将于4月19日在县城新区市民广场举行,有意参加活动的青年不要错过了。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主题为“青春有约·缘梦闽侯”,将通过互动游戏、才艺表演、自由交流等方式,进一步加强全县各机关、企事业单身青年、大学生村官群体的交流与联系。

  活动主办方表示,举办该活动,旨在引领各条战线上的青年扎根闽侯、奉献闽侯、建设闽侯,实现人才进得来、留得住,更好地服务青年的需求。

  新闻链接>>>

  在今年两会上,广东代表团的大学生村官冼润霞建议给大学生村官更多关怀,不要让大家为梦想回到农村又为生计离开。

  对此,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说,要关心大学生村官的工作生活,包括婚恋问题,给他们创造条件扎根基层、实现梦想。

  (闽侯乡音社 记者 陈建鋆 通讯员 江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