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政务之窗 >> 正文

青口公交首末站有望7月投入使用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3-31 10:48:27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获悉,作为青口小城镇建设基础设施项目之一的青口公交首末站工程已完成90%,目前办公综合楼和附属办公用房已完成建设,现阶段正进行室内装修,全部工程预计6月底竣工,7月投用。

  据了解,青口公交首末站南邻青口新城西路,东邻规划路,北侧、西侧毗邻厂区,东侧为居民住宅区,占地面积18.5亩,总投资5000万元,既是青口公交首末站,还是长途客运站。车站分为三个相对独立的停车区。西侧中部为城市公交车停车区,东侧北部为长途客运站停车区,西侧南部为的士临时停车区。站内还设有商业网点、小型超市、食堂、司机休息室等附属生活配套设施,为过往旅客和司机提供便捷服务。

  据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介绍,青口公交首末站建成后,将成为青口地区最大的公交枢纽系统,极大地方便百姓出行。

  (闽侯乡音社 记者 林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