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上街168快线公交车有免费WiFi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3-24 08:58:53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今后上街大学新区的市民往返福州乘坐168快线公交车,再也不怕无聊了!日前,记者从福州康驰公交公司了解到,上街大学新区往返福州火车站的168快线公交车上有提供免费WiFi,为市民乘车上网提供了方便。

  3月21日,记者来到上街大学新区福州公交总站168快线公交车停车场,发现168快线公交车后车门上贴有“WiFi”字样的告示,上面写着“公交车免费提供WiFi,只需搜索KangChi,并通过浏览器进行认证后就可以使用”。记者上了一辆168快线公交车,用手机搜到信号并连接后,打开浏览器进入康驰巴士公司的页面,在页面中点击WiFi链接,按照指示输入手机号,输入验证码后成功连上网络。

  “网速很快,可以直接看视频。”该车司机告诉记者,只要一次登录成功,在装载WiFi的任何康驰公司的车上都可以使用,“验证码不是短信形式发送的,是闪屏出现,时间较短,使用时要注意接收”。

  据福州康驰新巴士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为给乘客提供更舒适的乘车体验,除了在8辆168快线公交车上安装3G WiFi外,还在福州27路公交车上也安装了WiFi。乘客只要使用带WiFi功能的智能手机、电脑等,经过简单注册就可以在车上免费“蹭网”,真正享受到安全、快捷的便民服务。

  (闽侯乡音社  记者 吴国棋 通讯员 陈永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