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闽侯图文 >> 正文

解决基层工会“最后一公里”问题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3-24 09:35:28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真是太好了,有了这辆车,以后去企业工会就方便多了!”3月18日,甘蔗街道工会组织员叶秀丽指着县总工会刚配发的蓝白相间印有“闽侯工会”字样的电动车高兴地说道。据悉,为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方便基层工会组织员与职工群众联系,满足服务企业工会需求,日前,县总工会为全县各乡镇(街道)及园区工会免费配发15辆电动车,并进行统一涂装、上牌。

  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为基层工会配备交通工具,是为了让工会工作人员今后能更好地为职工提供更快捷、更贴心的服务,同时也是县总工会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个重要举措。

  “开展工会工作,跑跑颠颠是常有的事,为了开展工会组建、发展会员、企业民主管理、医疗互助、维权维稳等工作,各基层工会组织员经常要到企业走访、与职工谈心,而交通不便,成了困扰基层工会工作者高效开展工作的绊脚石。”该负责人表示,配备了电动车后,工会组织员们下企业将会更便捷,大大提高为企业工会办事、为职工群众服务的效率。

  (闽侯乡音社 记者 陈建鋆 实习生 占世福 通讯员 李娟 林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