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春运期间 新西客站公交线路班次双增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2-17 11:20:40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日前,记者获悉,春运期间 (1月16日至2月24日)福州公交集团,康驰新巴士等公交企业将加密公交班次、缩短发车时间,同时增加公交运营车辆,应对新西客站的春运客流高峰。

  其中,为满足新西客站区域乘客的出行需求,从福州新客运西站开往福州火车站的168快线,每周六、日增加2辆公交车,发车时间从20分钟一趟缩短至12分钟至15分钟一趟,预计可增加20趟次。同时,开往新西客站的168路,康驰公交公司也在春运期间每周六、日增加3辆公交车,当日以及增加36趟次。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福州公交集团还新辟了176路公交线路,公交车从公交大学城总站开出,经广贤路、乌龙江大道、浦上大桥、浦上大道、金洲路、盘屿路、齐安路、南三环、福峡路、永南路,到达火车南站。该线路配备10辆公交车,首末班时间为7:00、19:00,票价一票制二元。

  (闽侯乡音社 记者 吴国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