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扎实做好春耕备耕工作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3-10 10:55:17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截至目前,全县蔬菜播种面积达9000亩,种植马铃薯3000亩。县种子企业已调回种子25000公斤,其中早稻12000公斤,今后还将陆续到位。水稻品种、数量均可以满足我县农民生产需要。”3月7日,在鸿尾乡大模村的田间地头,县农业局相关负责人正在向开展视察活动的县人大代表们介绍我县农业部门春耕备耕情况。当天,县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赴甘蔗街道、鸿尾乡就春季农业生产工作进行视察,要求全力抓好农业生产,促进农民增收。

  又讯 3月5日,县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赴鸿尾乡开展春季农业生产视察活动。建议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狠抓措施落实、以农民增收为目标,积极做好春耕备耕工作,扎实做好农业生产。

  (闽侯乡音社 记者 陈建鋆 林若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