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高起点开局 高标准开展 高质量推进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2-24 09:13:10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2月17日上午,福州市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召开。会议以视频方式进行,县四套班子领导,县人武部部长,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青口、上街投资区、闽侯经济技术开发区,各乡镇(街道)县直有关部门主要领导等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准确把握要求,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顺利开展;要加强组织领导,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推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省委督导组将认真按照省委要求,紧紧依靠福州市委开展工作,认真履行督导工作职责,坚持以好的作风抓督导,扎实抓好督导各项工作,树立省委督导组的良好形象。

  (闽侯乡音社 记者 吴国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