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焦点图片 >> 正文

安全出行 平安春运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1-20 09:42:58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月16日上午,我县2014年春运启动仪式在甘蔗街心广场举行,一年一度的春运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交管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悬挂安全宣传展板以及设立咨询台等形式,对市民进行春运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吸引了许多过往市民参与。

  据悉,今年春运从1月16日开始,2月24日结束,共计40天。我县春运前期工作已准备就绪,对客运车辆、驾驶员资历、违章记录等档案进行了检索。为保障广大旅客春运期间安全出行、放心出行、舒心出行,县交管部门将加强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加大执法力度,组织执法人员全面开展春运安全大检查,各辖区民警将在危险路段设卡检查,严禁超载、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保障春运安全进行。

  又讯 1月16日,我县组织交通、安监、交管等部门负责人先后到县客运站、33、38路车队、闽侯大桥甘蔗桥头、白沙镇唐举码头等县重点客运路段和轮渡码头检查各处关于安全管理、安全维护以及行驶客运车辆、船只安全运输等情况。

  (见习记者 马忠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