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加强检查 消除隐患 确保安全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1-27 19:50:11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月23日上午,副县长张旗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甘蔗、荆溪开展节前食品安全及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城关第一市场、烟花爆竹零售点、永辉超市昙石店、中石油加油站等地,详细了解节前市场供应、食品安全情况,督查安全隐患整治及安全措施落实情况。检查组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时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杜绝任何麻痹侥幸心理;要落实好节日期间的值班工作、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各项安保措施,杜绝安全事故发生;要加强消防安全检查,时刻保持消防设施处于正常运行状态,同时加强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让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 见习记者 洪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