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正文

载歌载舞庆新年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1-06 09:15:25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鹤发童颜,精神矍烁,轻歌曼舞,霓裳飞扬。1月2日晚上,“首邑夕阳红  共筑中国梦”庆元旦文艺晚会在县文化中心礼堂举行,县老年大学的学员们载歌载舞欢庆新年。

  一首民乐合奏《闽侯的春天》拉开当晚演出的序幕。晚会上,县老年大学的学员们表演了歌舞、器乐、闽剧、评话等15个节目,历时2个半小时,全面展示了学员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幸福老年生活。

  据悉,我县老年大学自2010年以来发展迅速,目前,学校已有专业16个,教学班23个,学员1000多名,教师团队人数已达到22人,由于办学质量不断提高,受到了越来越多老年人欢迎。

  又讯 健身腰鼓、太极双珠、太极拳剑表演……1月1日,县城新区市民广场上,人潮涌动,热闹非凡,一场别开生面的老年人迎新年文体展示活动在这里举行,来自全县各乡镇(街道)的500多名老年人,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县老体协主席潘革生告诉记者,此次老年人迎新年文体展示活动不仅给老年人带去新春的祝福,更充分展现了我县老年人热爱生活、崇尚艺术、健康向上、与时俱进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

  又讯 去年12月30日,县老年大学在县老干局多功能厅举行2013年度秋季教学汇报演出,学员们用精心准备的节目为即将到来的新年送上了一份美好的祝福,展现了我县老年人乐观活泼、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闽侯乡音社记者 纪玉屏 见习记者 洪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