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追梦吧!少年

http://www.mhnews.com.cn  2013-08-02 17:42:46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7月31日上午,由团县委、县教育局联合主办的《支持乡村英才成长“乡村•中国梦”心爱素质拓展活动》选拔赛在福建省昙石山遗址博物馆学术报告厅举行,来自各乡镇(街道)的30多名“追梦”少年参加了为期一天的选拔赛。

  据介绍,为鼓励我县青少年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为实现中国梦增添强大青春能量,在在京闽籍爱心人士宋建雄先生团队的支持下,团县委、县教育局联合开展本次活动,将选拔品学兼优的农村学子赴京开展学习交流素质拓展活动。

  当天的选拔赛上,同学们通过唱歌、舞蹈、乐器等才艺表演,角逐参与心爱素质拓展活动的机会。选拔活动公开、公平、公正,充分展示了乡村青少年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据悉,下一阶段,心爱素拓活动主办方将针对入选的农村青年英才,在开阔视野、感知文明、磨练意志、增强使命等方面开展素质拓展锻炼,以进一步促进青年英才“学思知行”,不断完善和坚定理想与信念,不断培养和提升创业创新、厚德务实、爱国与文明传承的精神与能力。最终选定的优秀农村学子将于8月中旬赴北京参加素质拓展活动。

  (闽侯乡音社记者 陈建鋆 实习生 林金霖 通讯员 江文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