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大事记 >> 正文

《中共闽侯历史大事记》出版

http://www.mhnews.com.cn  2013-12-30 16:05:15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本报讯 日前,记者从县委党史研究室获悉,历时一年收集整理的《中共闽侯历史大事记(2001—2012)》已于今年11月正式出版。

  据了解,《中共闽侯历史大事记(2001—2012)》全书共有24万多字,图片44张,该书全面记述了2001年1月至2012年12月期间,中国共产党在闽侯县的主要会议、主要时间、主要人物、主要活动以及与此相关的政治、经济、文化等各个方面的重大事件,真实反映了中共闽侯县委县政府带领全县人民进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奋斗历程。该书是一部具有浓郁闽侯特色的历史专著,同时也是一部凝聚了当今闽侯建设成就和改革成果的大事精粹。

  (闽侯乡音社 记者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