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扎实推进墓地生态建设整治工作

http://www.mhnews.com.cn  2013-12-08 17:57:47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2月6日上午,我县召开墓地生态建设整治整改工作汇报会。

  会议通报了全省重点地区生态建设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和我县墓地生态建设整治整改工作开展情况。会上,荆溪、青口,祥谦三个重点整治乡镇分别汇报了各自乡镇墓地生态建设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阶段整治整改方案。

  会议强调,开展墓地生态建设整治工作是扎实建设生态闽侯、美丽闽侯的重要内容,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切实提高对整治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要明确目标,有序推进,充分做好整治范围墓地的调查工作;要落实责任,形成合力,进一步明确整治主体,切实按照具体的工作部署,加强督促与指导,扎实稳妥地推进墓地生态建设整治工作。

  (见习记者 洪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