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全站图文 >> 正文

雪峰变二期扩建工程启动

http://www.mhnews.com.cn  2013-10-28 09:08:18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0月24日凌晨,在35kV雪峰变电站内,应急灯、车灯与皎洁的月光交相辉映。1:00整,随着调控员一声令下,雪峰变二期扩建工程正式启动。

  雪峰变的供电区域为廷坪、洋里、大湖以及小箬乡,供电面积极大,为了避开白天用电高峰,尽量缩小停电影响范围,国网闽侯供电公司特别制定了“零点启动”方案,有效的保证了居民的供电可靠性。

  据介绍,闽侯山区供电情况历年来都是国网闽侯供电公司高度重视的,本次启动设备为20MVA#2主变一台,10kVⅡ段母线及其相关设备,将彻底改变以往雪峰变单线单变的窘境,进一步优化闽侯山区电网结构,有效提高供电灵活性、经济性,为闽侯电网“迎峰度冬”提供强有力保障。

  (闽侯乡音社记者 陈建鋆 通讯员 杜芸 许燕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