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正文

白沙镇泰山园门球场投用

http://www.mhnews.com.cn  2013-10-21 15:05:58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0月18日,白沙镇泰山园门球场正式落成。据了解,该门球场是双场制,面积约920平方米,是目前我县高档次球场之一。当天,县老体协、门球协会还联合举办了一场“体彩杯”门球友谊赛,庆祝该老年人体育设施投用。

  友谊赛共邀请了来自省电力、市直机关、仓山区、连江县、闽清县、永泰县的6支门球队参加。比赛过程中,老人们个个精神焕发,手握球槌,气定神闲,挥杆对垒沉着冷静,弯腰击球身手矫健,“过门”、“撞击”、“闪击”,充分展现了“夕阳红”的活力。通过门球赛,老年人们以球会友,切磋技艺,既锻炼了身体,又丰富老年人的业余生活。

  县老体协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白沙镇泰山园门球场的落成,标志着我县老年人体育场馆建设又上了一个新台阶,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对老年人体育事业的关心与支持,“它为老年人体育健身活动搭建了一个好平台,将会吸引更多的中老年人投入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

  (闽侯乡音社见习记者 洪琦 )

相关新闻